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佳佳加盟《中国地》 男人群中女人更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20:21
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剧照

刘佳佳造型照
刘佳佳造型照

秀春-刘佳佳饰
秀春-刘佳佳饰

  导演阎建钢执导的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正在辽宁朝阳拍摄中。青年演员刘佳佳在剧中饰演“秀春”一角。“秀春”在男人群戏中有着复杂而纠结的情感故事,使得刘佳佳的表演很有发挥的余地,十分出彩。

  刘佳佳曾在《金粉世家》、《香粉世家》、《我的丑娘》和《金凤花开》等电视连续剧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但大多数皆为反面角色。此次的“秀春”是刘佳佳在塑造过多个“恶婆娘”形象之后迎来的首个苦情角色。

  “秀春”是个遭人唾弃的角色,她一出场定然就会让观众有强烈的想知根究底的好奇心。“秀春”遭人唾弃,没有人愿意亲近她,大伙都希望她能销声匿迹,但是就这么一个弱小女子却常常卷入男人世界的漩涡里。

  刘佳佳在《中国地》中能表现出彩的地方将有很多。不仅要表现出逆境中艰毅生存的品质,还要体现出单身妈妈对孩子悉心照料的慈母形象。据悉,《中国地》将于年底杀青,明年便能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对于刘佳佳在该剧中的出彩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