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人生》两剧交替 王雨别样风格出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6:04
王雨
王雨

《人生》剧照
《人生》剧照

  大型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近日开机,自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刘交心等老戏骨宣布加盟该剧之后,影视新锐——青年演员王雨也确定出演剧中人物赵永清。这是继《人生》《情系北大荒》之后,王雨再次以乡土造型出镜。

  王雨因主演《时尚先生》而被观众熟知,此后的《大祠堂》、《海上传奇》、《情系北大荒》、《同龄人》、《人生》等多部优秀作品,令其逐渐在观众中积累不俗的人气。很多影迷表示,王雨出众的外形条件和紧锁在清秀眉眼间的淡淡忧郁成为他最迷人的特色。尤其是《情系北大荒》和《人生》两部剧中的乡土造型和人物定位愈发凸显他的这一特色。王雨称自己并没有特意挑选同类型题材的剧本,而自己的性格和演技相信在不断的磨砺之后会更加趋向成熟,希望到时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电视剧《中国地》中,王雨出演李幼斌的次子赵永清,一个继承了父亲倔强性格的纯朴农村青年。据王雨透露,永清在剧中将经历一个从男孩到男人的成熟过程,期间父亲、恩师、爱人将分别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给予他成长的力量。而完成蜕变之后的永清也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