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九一八事件纪念片《中国地》生者不忘死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7:30
《中国地》热拍

《中国地》剧照

《中国地》正在辽宁省朝阳市紧张拍摄中

  由阎建钢导演执导的九一八事件八十周年纪念片《中国地》正在辽宁省朝阳市紧张拍摄中。昨日,正逢九一八事件七十九周年纪念日,阎建钢导演携剧组全体主创人员在拍摄现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纪念仪式。

  当日,拍摄地应景的下起了雨,导演阎建钢携剧组主创人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石天琦、李金哲、吴楚、王雨等数十人,在一条写有“《中国地》剧组纪念九•一八”的巨幅条幅下,集体向天空鸣枪三响,并默哀三分钟,借此祭奠自“九•一八”事变起在14年的抗日战争中逝去的无数英雄和民众的亡灵。

  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讲述的是“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老嘎头”的汉子,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浴血奋战,后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关注和支持下,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

  据悉,该剧由凤凰卫视电视剧中心、神州电视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共辽宁省朝阳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九一八事变八十周年、抗战胜利六十六周年的献礼片,明年将在电视屏幕上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