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神电影《无界之地》杀青 甘薇出色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2日13:54
甘薇饰演阳光少女
甘薇饰演阳光少女

甘薇本色出演《无界之地》
甘薇本色出演《无界之地》

甘薇钟镇涛演绎人神恋
甘薇钟镇涛演绎人神恋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电影小天后甘薇、香港影星钟镇涛主演的中国首部人神恋题材电影《无界之地》日前在上海顺利杀青。首度挑梁女一号的甘薇获得包括片方、导演在内的剧组上下一致赞扬,精湛演技获得认可。

  电影《无界之地》讲述的是钟镇涛饰演的神仙与甘薇饰演的凡女横沙之间发生的悲凉的爱情故事,电影首度触及人神恋这个题材,更加让人期待的是影片结局并未延续大众喜爱的完美路线,而是别出心裁的设置令人倍感揪心的独特结尾,十分吸引眼球。女一号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率真洒脱的生物学家,并且首度本色出演,令影片可看性加强。之前两部卖座大片《机器侠》《决战刹马镇》的热映已让观众感受到甘薇身上独特的喜剧天赋,此番回归本色为观众展现的是一个本我的甘薇,大量的情感戏份将甘薇身上的表演天赋充分挖掘,相信此片上映时一定会赚足观众眼泪和掌声,甘薇更是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一致赞赏。

  据悉,《无界之地》计划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立志赚足经历过刻骨铭心爱情恋人们温暖的眼泪,女主角甘薇也将在结束本片拍摄后将于下月进组拍摄新片。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