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首映开门红 孙红雷甘薇北京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7:39
林志玲孙红雷甘薇庆祝票房开门红
林志玲孙红雷甘薇庆祝票房开门红

  由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甘薇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及小型庆功会,导演携孙红雷、林志玲、甘薇及黄海波等主创悉数到场出席。影片22日上映后票房口碑实现双赢,为此剧组主创在北京首映发布会上特地增加庆功环节,并卖力为影片宣传造势,预祝票房长红。

  在片中与林志玲饰演姐妹花的当红女星甘薇一袭雪纺肉色礼服优雅亮相发布会,与众主创齐力为电影宣传打气。甘薇在片中饰演的桃花是一个文艺范十足的当代女青年,山寨新娘、保定英文成为角色的标签,甘薇每个镜头都充满喜感,出色演技受到观众一致认可。另外甘薇为影片配唱的主题曲《决战爱情》更是随影片一炮而红,为影片增分不少。

  据悉,结束北京的活动后,甘薇将与影片主创奔赴广州、成都、哈尔滨、深圳等地宣传,届时影迷可一睹影片主创风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