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学生影像节颁奖在京举行 甘薇余少群受邀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6:40
甘薇甜美亮相影像节红地毯
甘薇甜美亮相影像节红地毯

甘薇、余少群颁奖
甘薇、余少群颁奖

  昨晚,“第四届国际大学生影像节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余少群等众多当红影星出席当晚活动。国内当红女星甘薇受邀与余少群出任颁奖嘉宾,一袭粉色单肩小短裙一亮相便成为当晚媒体关注焦点。

  凭借电影《机器侠》、《决战刹马镇》跻身国内当红电影女星的甘薇,昨晚身着玫红色斜肩短裙出席盛典,俏丽可爱,小秀香肩及招牌式甜美笑容成为红毯最受瞩目女星之一。甘薇这次受邀是代表新生代女星出席,从而肯定她在大学生电影表演方面的努力。活动现场甘薇与当红小生余少群共同颁发了最佳平面摄影和最佳短片摄影两项大奖,甘薇坦言很欣赏余少群的演技,期待能与他合作。

  甘薇在现场还透露自己将于9月进组拍摄自己首度担当女主角的新电影,电影班底堪称梦幻组合,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