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薇受邀为李静捧场 美俏盛典变好友聚会

一帮好友争摸沈傲君肚子沾喜气
1/6

一帮好友争摸沈傲君肚子沾喜气

2010年07月09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著名主持人李静领衔的王牌节目《美丽俏佳人》在京举办千集盛典,当红女星甘薇受邀出席,后台巧遇熊乃瑾、张瑶、孙坚等一众好友,盛典的后台顿时成为好友聚会的场所,笑声不断。

  近期一直忙于电影《决战刹马镇》宣传的当红女星甘薇,当晚一袭肉色花瓣小洋装俏丽出席,携手好友孙坚踏上美俏千集盛典的红毯,美女帅哥组合一出场即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掀起当晚红毯小高潮。甘薇接受采访时表示参与活动一是给她尊敬的李静捧场,另外就是为了跟好朋友的聚会,她坦言平时大家工作都很忙,见面的时候并不多,有这样一个机会大家可以一起聊天拍照玩微薄,感觉非常幸福。

  据悉,完成电影《决战刹马镇》的宣传工作后,甘薇将进行下一部新片的准备工作,这也将是她首度担当女一号的电影,预计电影在9月开机。

  

(责任编辑:CL)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