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刹马镇》哈尔滨宣传 甘薇在孙红雷家乡受优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4:06
甘薇清纯亮相发布会
甘薇清纯亮相发布会

  昨日,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甘薇、黄海波赴哈尔滨宣传新片。发布会当日哈尔滨气温达到全年最热的38度,高温天气如同《决战刹马镇》在哈尔滨的票房一样,热火朝天。甘薇在哈尔滨受到特殊优待,孙红雷向家乡媒体隆重介绍甘薇,并赞其人美戏好。

  女主角甘薇继在家乡成都受到媒体热烈观众后,在孙红雷家乡哈尔滨也备受瞩目。导演李蔚然、主演孙红雷、黄海波三位男士甘当绿叶,力捧甘薇这多红花,孙红雷更是在家乡媒体面前大赞甘薇,称其潜力无限。

  孙红雷和甘薇在片中对手戏颇多,继之前媒体曝光的孙红雷策划甘薇大婚的戏中戏后,甘薇替林志玲挡酒,最后醉卧孙红雷怀中的戏份也随着影片的热映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甘薇更是在片中充当孙红雷翻译,用保定味十足的英文上演众多高校桥段,甘薇的每次出现都让人捧腹,经典台词“one more”、“money 就是钱”、“fine,thank you”等都成为今夏流行语。

  据悉,首周《决战刹马镇》实现票房井喷,口碑更是声名远扬,孙红雷的海盗造型、林志玲的悍妇黄牙及甘薇保定味英文成为观众热议话题,若想寻找刹马镇的宝藏,不妨去影院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