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刹马镇》甘薇递刀成帮凶 助林志玲追杀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36
>>点击进入组图

  6月22日全国上映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首周票房超越2000万,突破重围为华语片扬眉吐气。《决战刹马镇》中孙红雷的军装球鞋、林志玲的悍妇黄牙、甘薇的保定味英文都成为近期观众热议话题,片中林志玲持刀追杀孙红雷的戏码更是让观众大呼看的过瘾,不过刀从何来成为疑问。

  随着绝密剧照逐一曝光,菜刀谜底最终揭晓。林志玲手里的菜刀本来是片中饰演妹妹桃花的甘薇所持,林志玲和孙红雷在屋中上演鹅毛飞雪的精彩戏码后,林志玲被孙红雷强吻,于是林志玲看到甘薇手中拿着菜刀,便夺刀追杀孙红雷,无辜甘薇竟成为帮凶,虽然她极力阻止林志玲夺刀,并试图舍身相救孙红雷,但是还是发生了影片中追杀的一幕,剧情蹊跷,令人捧腹。

  据悉,《决战刹马镇》上映一周以来,杀出重围勇夺上座率冠军,并被观众评为“史上爆笑频率最高的喜剧”,实现票房和口碑的完美双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