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薇《我是大美人》现场卸妆 完美素颜获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6:52
甘薇甜美笑容
甘薇甜美笑容

何炅赞《刹马镇》甘薇出彩
何炅赞《刹马镇》甘薇出彩

何炅赞甘薇素颜零毛孔
何炅赞甘薇素颜零毛孔

  昨日,当红女星甘薇受邀飞赴上海录制湖南卫视金牌节目《我是大美人》,节目中甘薇大胆展现完美素颜,现场接受牛尔老师卸妆考验,婴儿般美肌被主播何炅赞为天人。

  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有出色表演的甘薇,一出场便受到何炅的力赞,何炅说《决战刹马镇》是这个夏天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甘薇在电影中的表演让他印象深刻,特别是替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挡酒的片段,何炅称至今回味无穷。节目录制高潮出现在试用夏季美肤新品,需嘉宾配合牛尔老师完成,甘薇首度在电视节目中公开卸妆,展现令人羡慕的完美素颜肌肤,零毛孔美肤竟吓到何炅,何炅称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的女艺人肌肤。连向来苛刻的美女主播朱珠都说十分羡慕甘薇完美的肤质。

  据悉,完成早以约好的杂志及电视通告宣传后,甘薇将于8月底进组拍摄自己首部担当女主角的电影,该影片预计2011年情人节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