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星二代成潮流 星爸星妈为子铺路各显神通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9月06日11:49

  还有一种星爸星妈,亲自冲锋陷阵玩命铺路

  关键词:为儿女高调复出,摇旗呐喊,大张旗鼓

  不同于大佬们不动声色的铺路方式,也有“爱子心切”的明星们为了孩子进军娱乐圈,大张旗鼓。潘长江支持女儿潘阳如前文提到的。而香港资深演员秦沛为了一对儿女,拉上尔冬升,爸爸、叔叔一起为星二代们站台。

  代表人物:

  陈宝国——陈月末

  家庭和婚姻一直是陈宝国的采访禁区,偶尔有记者问及相关问题,陈宝国从来都是惜字如金。但是最近陈宝国一反常态,自曝儿子已入行。随即有媒体拍到一家三口开跑车吃鲍鱼,陈月末自然而然地入镜了,至此也算是正式出道了。一切表明,尽管陈宝国表示并不会为儿子的演艺之路买单,但是从他如此大费周折带儿子出道来看,陈宝国要做到置身事外也是不可能的了。

  朱时茂——朱清阳

  2009年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时,朱时茂第一次携儿子朱清阳一起出席某活动,主动向记者介绍儿子正在美国学电影,以后肯定要在娱乐圈发展,更赞儿子从小就是当明星的料。之后,朱时茂在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戒烟不戒酒》的发布会上,不仅请来陈佩斯、邬君梅、英达、杨恭如、梁天等主演到场,还邀请了齐秦、孙楠等等众多圈内好友捧场,如此大场面,自然要带儿子出来见见世面,认识各位叔叔阿姨,顺便赚取曝光率,为儿子铺好要走的每一步路。

  Tips 欧美娱乐圈的那些星二代


  欧美娱乐圈成熟得比国内早,娱乐圈子承父业自然年代要早许久,而相对来说,欧美娱乐圈的星爸星妈们对于星二代的规划要比我们理智、成熟得多。

  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

  2006年,《当幸福来敲门》是贾登-史密斯的登台之作,也是父子二人的第一次合作。小贾登开始备受追捧,成为好莱坞最贵的“星二代”。时隔4年,为了实现儿子的“功夫梦”,威尔-史密斯不仅自掏腰包投资2500万美元拍摄《功夫梦》,而且从2009年电影开机开始,史密斯随从儿子来中国取景,在为期4个月的拍摄过程中,他更是与儿子几乎寸步不离。加上后期制作,《功夫梦》制作时间超过一年,这期间威尔-史密斯推掉不少片约,直接损失上亿元。但史密斯表示,为了儿子以后长远的发展,他甘愿不赚钱。

  麦当娜——露尔德丝

  天后Madonna对自己11岁的女儿Lourdes绝对是悉心严格培养:让她接触上流社会、认识名牌、创立品牌、控制饮食,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为使女儿成为国际级名媛淑女铺路。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