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大佬级别“星二代”:出生就演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5:49
  陈凯歌、姜文这两位影坛大佬的孩子长什么样?大家都很好奇,但其实,我们早已经在他们的电影作品中见过啦!赵本山的一对双胞胎儿女也在今年的辽宁春晚中一起亮相,这些娱乐圈大佬们的“星二代”都和娱乐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陈凯歌儿子曾客串《梅兰芳》

  陈凯歌、陈红的两个儿子陈雨昂和陈飞宇,今年已经分别13岁和10岁了。他们经常跟随父母在娱乐圈里活动。在陈红看来,陈凯歌与两个儿子相处得像同伴和朋友,陈凯歌在家里叫儿子的时候,通常也是以吹口哨来表示,父子三人其乐融融!陈红把这种交流称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默契。陈凯歌厨艺不错,经常为两个宝贝儿子做饭!

  其实,陈凯歌的儿子也经常在父亲的影片中客串角色,比如为庆祝戛纳电影节60周年拍摄的短片《朱辛庄》和电影《梅兰芳》中,孩子们都有出镜,而当陈凯歌、陈红忙于拍片时,孩子们一有时间就到片场探班,这使他们从小就熟悉电影拍摄与制作的流程,熟悉导演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