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爸星妈“护航” “星二代”抢滩娱乐圈(图)

  时下娱乐圈的“造星运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呈现在大众面前,而在不断涌现的众多新星中,有一个特殊群体格外引人关注,那就是有着星爸星妈庇护的“星二代”。

  尽管在娱乐圈里“上阵父子兵”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近年来却有加速运动的趋势,从早前谢霆锋、房祖名、曾宝仪等成功上位,到近期多位“星二代”集中出击——“岩太子”侣皓吉吉走进《舞者》首次当上“岩男郎”、洪金宝携小儿子洪天照亮相《少林僧兵》,再到潘长江为娇女潘阳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加重戏份……这些自幼在星光熏陶下成长起来的“星二代”,正踩着父辈铺好的路,以快过其他演员不知多少光年的速度抢滩娱乐圈。记者轩召强

  
星二代之侣皓吉吉

  星爸:海岩影视作品:《重案六组2》、《烈火金刚》、《以妻子的名义》、《舞者》上位手段:“岩男郎”、整容风波优势:知子莫若父,剧本量身定做弱点:整容失败影响“阳光”度当红指数:前途指数:

  海岩虽然在影视圈风云数十年,却很少有人知道他有个儿子,不过近期“岩太子”侣皓吉吉几乎在一夜间为广大观众所熟知,这自然得益于《舞者》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以及趁机曝出的“整容”风波。这位本名侣萧、曾出演过《重案六组2》等几部影视作品,却一直处于“鲜为人知”状态的青年演员,无疑成为近期“星二代”中上位最快的一位。
这不能不说与海岩在幕后的强力推手有关,尽管海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三强调自己强烈反对儿子进娱乐圈,但他同样知晓“海岩剧”品牌的力量——既然亲手捧红了像陆毅、佟大为、印小天这些“岩男郎”,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喜欢表演的儿子成为下一个“岩男郎”呢?况且儿子此前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了“实战”经验,再加上自己在娱乐、媒体界的广泛人脉资源,稍稍给些“关照”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建议:上位快并不等于走红,如果演完《舞者》还没“火”起来,干脆就像海岩所说“还是去搞摄影吧”。

  星二代之张默

  星爸:张国立影视作品:《康熙微服私访记3》、《我这一辈子》、《铁齿铜牙纪晓岚3》、《少年嘉庆》、《济公新传》、《父辈的旗帜》、《天下第二》上位手段:殴打女友优势:演技、知名度弱点:外形不够讨好观众,有负面新闻当红指数:前途指数:

  不可否认的是,张默的出名除了沾了父亲的光之外,也跟自己殴打女友童谣一事有关,正是这则看似负面的新闻却使得张默的知名度大增。外形上并未遗传到父亲张国立太多的他,却在演技上表现出了自己的独特一面,再加上父亲的一路呵护,张默如今在演艺事业上也算是顺风顺水,接拍的作品数量在眼下“星二代”中也已位居前列。不过让人稍感不足的是,他所饰演的角色大多带有小奸小坏的一面,只怕长此以往会让观众定型,今后在挑选角色上亟待有所突破。

  建议:精心选剧本,可模仿孙红雷路线。

  
星二代之潘阳

  星爸:潘长江个人作品: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专辑《大道理》上位手段:量身定做、众星捧月优势:外形靓丽、歌喉动人弱点:演技尚待提高当红指数:前途指数:

  随着《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在央视播出,想必全国观众都知道潘长江有个漂亮女儿叫潘阳了。出道不久的潘阳除了拍电视剧,还闯进歌坛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一出道就实现了歌坛、影视双栖,可谓起点颇高。作为星爸,潘长江自然鼎立支持,基本上自己到哪里演出,都会带上宝贝女儿一同亮相,外形靓丽、礼貌乖巧的潘阳也很快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不过,她毕竟不是表演专业出身,演技上还显得有些青涩,但四年军艺的声乐学习,却让她在歌迷心目中获得了不少加分。

  建议:拍完《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后坚决转型拍时装剧,以免在荧屏上“扎根农村”。

  星二代之子义

  星爸:巍子影视作品:《祸福相依》、《禁区》上位手段:借博客自曝家门优势:中戏科班出身弱点:作品太少当红指数:0前途指数:

  如果不是在博客中自曝家门,或许到现在都没人关注这位“星二代”,毕竟每年从中戏、北电等科班出身的年轻人太多了。尽管在接受采访时子义的回答颇有骨气:“不想生活在父亲的光环下。”但想必他也应该知道个人博客并非倾吐隐私的最佳场所吧。不过这也可以理解,如今的演艺圈里,早已不同往昔的“小米加步枪”时代,包装、炒作已然成风,“出名要趁早”也似乎成了颠扑不破的真理,自小在星爸身边接受诸多耳濡目染的子义自然对此不会陌生。谈起近期在《禁区》中第一次与父亲合作的感受,子义说:“和他合作,对我来说是特别好的一个学习机会,因为他平时太忙,我们能够进行交流的时间太少。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到他演戏,感觉挺新鲜的,我一直挺期待与他合作的。”

  建议:生活在星爸的光环下不可怕,关键是看你的视野有没有被光环所遮蔽,能否用更多的作品来证明自己。

  
星二代之洪天照

  星爸:洪金宝影视作品:《特警飞龙》、《篮球·情人·梦》、《龙威父子》、《咏春》、《少林僧兵》上位手段:跟着老爸有肉吃优势:帅气,有偶像潜质弱点:性格内向,尚缺量身打造之作当红指数:前途指数:

  功夫巨星洪金宝的三个儿子都已子承父业,闯荡娱乐圈:老大洪天明身手好,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主持,也拍电视电影;老二洪天祥爱唱歌,已经成为台湾偶像团体TEN鄄SION乐队主力之一;最小的儿子洪天照也在洪金宝的“护航”下,接拍了多部影视剧。此前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少林僧兵》中,洪金宝就带着小儿子洪天照上演了一出师徒戏。尽管性格内向、略显腼腆的他没有继承父亲的“一身霸气”,但人长得高大帅气,经过在演艺圈多年的磨练,从跑龙套开始的他如今也已开始展现“星味”。

  不过,在洪金宝眼里,三个儿子恐怕至今也没有一位是可以让观众接受、自己满意的,因为在观众眼里,他们目前的名字统一都是“洪金宝的儿子”,“现在的电影市场不好,能够凸显潜能的机会实在太少,不像我出道那时,正好是功夫片最旺的时候,演一部火一部。”

  建议:请老爸多教两手功夫,力争填补香港演艺圈新生代武打接班人空缺。

  星二代之寇家瑞

  星爸:寇世勋个人作品:《光阴的故事》上位手段:低调拍戏,高调女人缘优势:外形帅气,演戏“自来熟”弱点:尚缺作品磨砺当红指数:前途指数:

  作为台湾地区资深演员寇世勋的长子,今年25岁的寇家瑞也于近期投身娱乐圈,首次触电出演电视剧《光阴的故事》。体专毕业的他除拍戏外,还兼任篮球教练。

  外型酷似年轻时寇世勋的寇家瑞,演起高中生来也魅力十足,丝毫没有“白手起家”的生涩感,原来他小时候就常跟爸爸在摄影棚拍戏,如今又回到“老地方”,觉得特别熟悉。

  尽管有明星老爸“罩”着,但寇家瑞拍起戏来却格外低调,甚至在拍了一个多月都没人知道他就是寇世勋的儿子。不过他在片场的女人缘却跟父亲一样的好,一到片场就“电”到女星陈怡蓉,以致于陈怡蓉都私下跟制片人要求:“可不可以加些我跟他恋爱的戏。”

  建议:这么帅酷的篮球教练,当然要走健康型偶像路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张默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