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星二代成潮流 星爸星妈为子铺路各显神通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9月06日11:49

  看大佬们怎么给孩子铺路

  关键词:不动声色、互相帮衬、循序渐进

吴宇森跟女儿吴飞霞一起参加活动。
吴宇森跟女儿吴飞霞一起参加活动。/在刘德华演唱会上人们记住了李连杰的女儿。

房祖名星路顺畅,又唱又演,背后都有大师指点。
房祖名星路顺畅,又唱又演,背后都有大师指点。

宋丹丹和英达的孩子英巴图,星路看起来还很长。
宋丹丹和英达的孩子英巴图,星路看起来还很长。/黄百鸣对儿子黄子桓也是不遗余力相助。

  李连杰的女儿参加刘德华演唱会,与刘德华同台跳舞,舞技震惊四座;吴宇森的女儿加入他监制的新片;张艺谋的女儿张末得李安推荐入学美国最好的电影学院学习,还未毕业就加入张艺谋的团队;房祖名出道虽未得到父亲的直接帮助,但是音乐上他拜李宗盛为师,电影上,他也得到李连杰的亲自指导,李连杰更是为他背书,希望能合作下一步电影;窦靖童虽然只有十几岁,但是天后妈妈王菲早已坐不住了,频频放出消息,为其铺路。

  虽然大佬们都是不动声色,更不愿直接表白要帮助家里星二代,但是不论是借助谁的力量,这些大佬家的星二代最初亮相都是如此的不平凡。

  代表人物:

  张艺谋——张末

  张末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是源于2009年《三枪拍案惊奇》拍摄期间,赵本山爱徒“丫蛋”毛毛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三枪》剧组的剪辑师是张艺谋的爱女,一石激起千层浪,顿时“张末”这个名字成为当时网络点击率最高的名词之一。至此,顶着 “张艺谋的女儿”头衔成为《三枪拍案惊奇》的剪辑师,张末的出道注定受争议。

  张末得到李安的推荐,研究生就读于纽约大学的电影学院,是全美排名第二的电影研究院校,每次只对外招收两名中国学生,李安、马丁·斯科塞斯等均毕业于此。2009年,研究生还没毕业的张末就获得了《三枪拍案惊奇》剪辑师的位置,她走的每一步都有父亲强力的支持。

  吴宇森——吴飞霞

  吴宇森监制,汇聚了杨紫琼、大S、余文乐等一大批明星的武侠大片《剑雨》日前正式进入宣传期,而其中一位特别的“明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吴宇森的女儿吴飞霞,她将在《剑雨》中客串一个笑面杀手的角色。初入影坛就能得到如此重要的角色让不少人眼红不已。

  举贤不避亲,吴宇森和张艺谋一样,利用“职务之便”,为儿女谋取利益。不同于张艺谋,吴宇森让女儿进入幕前,所以自然要面对更多的非议。不少网友质疑吴飞霞各方面均无出色之处,这次能加盟《剑雨》纯粹是借老爸上位。但老爸的电影做女儿的献艺捧场,也算是上阵父子兵。

  王菲——窦靖童

  王菲复出首场演唱会正式开票时就有人爆料,将破天荒地考虑母女三人同台亮相。无独有偶,窦靖童马上被曝陪妈妈出席华谊兄弟高层刘韬的生日会,席上徐静蕾、陈楚生和众多著名幕后人齐聚一堂。其实早在1997年,当时还不会说话的童童稚嫩的童声就出现在了王菲《唱游》专辑中的单曲《童》里面,1999年王菲推出新专辑《只爱陌生人》,她也在《只爱陌生人》中献声“Come on,baby”。

  到底是否为女儿出道铺路,一切都是外界猜测,天后对此并没有任何回应,外界的好奇心越大,关注度自然也就越大,因此只要保持固定的曝光率,知名度自然而然随之而来,最后只剩下选择一个登台机会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