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星二代成潮流 星爸星妈为子铺路各显神通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9月06日11:49

  看星运中层的星爸星妈如何运作

  关键词:互相合作,给予指导

  虽然没有最顶级的名气,不能让儿女一飞冲天,但是凭借在娱乐圈闯荡多年所获得的地位以及名望,星爸星妈们更愿意用比较直接的方式来帮助儿女取得最好的效果,比如一起合作拍戏,两代同台飙戏,话题自然产生,关注度自然而然就会上升。

  代表人物:

  宋丹丹、英达——英巴图

  虽然英达对于儿子进入演艺圈冷眼旁观,但是宋丹丹确实极其热心帮助儿子打理一切。《老牛家的战争》是英巴图的首次触电,同时也是母子二人第一次合作,促成机缘的正是母亲宋丹丹。虽然学的并非表演专业,但是宋丹丹对儿子的表演天赋赞不绝口。而儿子的荧屏处女秀,宋丹丹的评价充满了溢美之词:“很成功,演技超出我的想象,我觉得很棒,很有天分。他要是想做演员的话,我全力支持他。”

  身为母亲,宋丹丹表示她愿用自己的经验和资源为巴图铺路。她还透露他们母子合作的第二部戏正在拍摄,角色关系是同事。

  黄百鸣——黄子桓

  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香港电影最黄金期的时候,黄百鸣是标志性人物。有这样一个大腕儿老爸,黄子桓进入电影圈是理所当然,但是第一次他被拒绝了。后来,黄子桓进入父亲公司也是从基层做起,一步一步在父亲的关注下成长起来。

  在两部《叶问》得到票房口碑双赢之后,黄百鸣的“金字招牌”再次亮起来,而他的黄金拍档,同时也是黄百鸣的儿子——黄子桓开始被人熟知,并被称为“金牌编剧”。现在黄子桓在谈到明星老爸时,说已经没有很大的压力了。最近,由父子两人再度携手合作的电影《杨家将》正在紧张地筹划中,两人都一致表示“超越《叶问》是这部片子的终极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