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ucas成受欢迎星二代 万名网友力挺其进娱乐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3:07
Lucas从小星味十足。(资料图)
Lucas从小星味十足。(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8月7日讯 Lucas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献声、陶子女儿出镜拍广告、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女儿做刘德华演唱会嘉宾,越来越多的00后星二代开始崭露头角,而谢霆锋张柏芝长子Lucas无疑是曝光率最高的一个。某娱乐栏目近日为00后星二代星途“把脉”,有六万余名网友投票支持谢霆锋儿子Lucas,希望他能和父母一样进军娱乐圈。

  投支持票的网友大多认为Lucas帅气可爱,在镜头前一点都不怯生。“还很有表演欲,才四岁那段杰克逊的舞蹈就学得有模有样了。”当记者将网友意见转达给爷爷谢贤后,他在电话中笑着道“多谢”,“我早就说过啦,他(Lucas)有天赋,一岁多听到Michael Jackson的歌曲就能跳舞,很会摆Pose。走这条路(进演艺圈)是一定的了。”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