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陕西开播 黄明谱写军中浪漫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3:50
黄明和贾青
黄明和贾青

   由新生代演员黄明领衔主演的抗战励志剧《战火中青春》目前正在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黄明携手贾青谱写了一段浪漫的军中情事。

  《战火中青春》是国内首部以青春励志为基调的抗战革命片,在尊重抗日战争严肃大背景的原则之下,《战火中青春》融入青年人的爱情与成长,添加普通老百姓的睿智与幽默,既不乏搞笑元素,又充满温馨浪漫。黄明、贾青等新生代演员的加盟更是为本剧增添了几分时尚偶像气息。

  黄明扮演一名胆小怕事的富家公子章佩然,像向日葵仰望太阳一样追随童卉来到抗战根据地。在战争的洗礼下,章佩然逐渐成长为一名顶天立地的革命战士。为了治好童卉的心理障碍,章佩然不惜铤而走险,激发童卉的斗志;为了治好童卉的枪伤,章佩然只身潜入县城给童卉买药;在一次转移过程中,章佩然为掩护童卉身负重伤,几乎牺牲。章佩然对爱的执着感染了童卉,两人的爱情开花结果。

  科班出身的黄明演技不俗,将这个富家公子演绎得十分到位,不管是章佩然最初的懦弱与最终的勇敢,黄明都拿捏得张弛有度,游刃有余。而黄明和贾青之间的曲折爱情更是感动了众多观众,让这部战争剧充盈了青春的爱情元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