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明商业价值受肯定 获品牌中国最具潜质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4:55
黄明微笑领奖

黄明荣获最具潜质新人奖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回归与跨越”晚会日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盛大举行。新生代演员黄明凭借电影《80后》中的突出表现和代言红茶饮料的大卖,荣获2010品牌中国•最具潜质新人奖。

  第四届中国品牌节日前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这一品牌界盛事。本届中国品牌节主题是“回归与跨越”,包括开幕式、高峰论坛、大型电视晚会、名师大讲堂等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颁发了众多品牌界的重大奖项。

  新生代演员黄明荣获“最具潜力新人奖”。据组委会人员透露,黄明获得此奖主要是凭借在青春电影《80后》的突出表现,黄明堪称80后演员中的佼佼者。同时,黄明代言的某品牌红茶饮料广告也在各大电视台热播,黄明的精彩演绎让“遇见就不再错过”这句广告词耳熟能详,销量持续上涨,这也证明了黄明的商业价值。因此,黄明成为了此次品牌节上获奖者中少有的影视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