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明透露审美标准 称王祖贤是梦中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2:38
“80后代言人”黄明
“80后代言人”黄明

  搜狐娱乐讯 “80后代言人”黄明自出道以来,鲜有绯闻缠身。日前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黄明大方透露心中的完美女性代表是大美女王祖贤。

  在青春纯爱电影《80后》中,黄明和刘冬扮演了一对分分合合、历经波折终成眷属的80后恋人,谱写了一段纯美之恋。随着《80后》的热映,黄明和刘冬也成为了观众眼中的金童玉女。但是众所周知,私下里黄明和刘冬是玩的非常好的朋友,并无绯闻传出。

  日前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黄明大方谈到审美问题,主动透露自己心中完美女性代表是大美女王祖贤。黄明说,“小时候看《倩女幽魂》,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生呢?”王祖贤影响了黄明的审美观,也激发了黄明对演艺工作的兴趣。最终,黄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和王祖贤一样成为了一名演员,演艺事业步步高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