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明为模特大赛当评委 幽默点评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29

  新生代偶像黄明日前应邀为2010年“绝对模特”选拔大赛担任嘉宾评委。黄明结合表演角度给出的幽默点评为大赛增色不少。

  2010年“绝对模特”选拨大赛是由《mina米娜》杂志、《Scawaii!卡娜》杂志主办,此次特意邀来知名演员黄明加入嘉宾评委阵容。希望他能够从表演和表现力上为选手提供专业意见,并最终选出4名优秀选手晋级。黄明在点评中幽默、生动的语言风格惹得选手和其他嘉宾评委笑声不断。黄明也被美容教父小P老师评为本次大赛开赛以来最可爱的嘉宾评委。

  新生代演员黄明虽然出道时间不算长,但表演经验丰富,代表作《河流如血》、《80后》、《战火中的青春》都是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黄明的演技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是80后年轻演员中的佼佼者。私下里黄明个性开朗幽默,因此在点评模特表现时,黄明特意结合表演知识加上幽默的个性做点评,为整场大赛增加了不少看点。(小小/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