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明缘定“凤姐儿” 二度牵手姚笛演姐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1:42
黄明和姚笛
黄明和姚笛

  青春励志军旅题材电视剧《葵花怒放的声响》日前正在北京郊区赶拍中。当红新晋小生黄明二度牵手“王熙凤”姚笛,在剧中扮演一对姐弟。

  黄明在其出道成名作海岩剧《金耳环》里就与姚笛有过合作,当时姚笛只是客串了一个小角色,两人对手戏不多。再次合作之时,姚笛已经成为了新版“王熙凤”,而黄明也以一系列作品奠定了观众心目中的“80后代言人”的形象。《葵花怒放的声响》里,姚笛和黄明饰演了袁小米袁兵这对姐弟。剧中袁小米是一个天真浪漫、情感丰富的小女生,而袁兵是一个调皮搞怪、鬼主意层出不穷的小男孩。这对“活宝”姐弟却出身在一个军人家庭,面对严肃的军人老爸和严谨的军人大哥,引发了一个个关于青春、关于成长、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温情故事,可算是这部军旅题材电视剧最大的创新与亮点。

  对于第二次合作,黄明直言缘分很重要。跟姚迪好久不见,但一见面觉得如最早那般熟悉。大家除了演技上进步很多,个性上都还是那样直率,合作起来更加默契。在剧中或者私下,黄明都习惯了叫姚迪为姐姐,姚迪在各方面也很照顾他。

  剧中饰演黄明与姚笛大哥袁帅的刘汉强有“第一代岩男郎”,两代“岩男郎”搭配“王熙凤”,《葵花怒放的声响》温情满满看点多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