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明晋升为广告界新宠 代言产品销量持续上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17
黄明成广告新宠
黄明成广告新宠

黄明帅气
黄明帅气

黄明写真照
黄明写真照

  随着青春纯爱电影《80后》的上映,由电影片段制作而成的某品牌红茶饮料广告也在卫视和车载电视同步播出。男主角黄明凭借清新帅气的气质顿时成为广告界新宠,其代言产品的销量也一直持续上涨。

  纯爱电影《80后》可以说是今年国内暑期档的一片黑马,在众多大片的夹击中取得了近两千万的票房佳绩。同时《80后》和某红茶饮料的品牌合作也堪称广告界的创新典范。黄明和刘冬两大主角青春靓丽,配合剧情的广告词“遇见就不会错过”无不打动了观众的心。而且男主角黄明人气颇旺,他的影迷明流特意购买黄明代言的饮料,为其做宣传,产品销量持续上涨。

  据悉,80后演员黄明以主演海岩剧《河流如血》出道,起点颇高,随后主演了《战火中的青春》、《80后》、《葵花怒放的声响》等影视剧,是国内冉冉升起的影视新星。随着黄明饮料广告的热播,代言产品的热销,众多厂商也发现了黄明身上潜在的商业价值,顿时向他抛来橄榄枝,邀请其代言自家产品。黄明成为广告界新宠,商业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