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明被影迷封为“微博控” 随时随地织围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6:21
黄明微博上传生活照
黄明微博上传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微博可以说是时下最流行的网络交流平台,不少明星都在微博上更新个人动态和内心感触。新生代演员黄明更是因为痴迷微博,手机不离手,随时随地发微博,被“明流”们封为“微博控”。

  新生代演员黄明被誉“80后代言人”,有着80后的鲜明特点,爱好新鲜事物、爱好高科技、勇于尝试。所以当微博这一新鲜玩意儿刚刚出现,黄明就立马去注册了一个帐号,钻研琢磨起来。如今数月过去,黄明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微博控”。黄明一天能更新10条以上的微博,在自家领地随意分享着个人最新动态、内心想法、好玩趣事和好友影迷沟通,

  话说,“微博控”这一称号还是明流(黄明的粉丝)给黄明的最新绰号,有位明流曾在黄明的微博里留言道,“明哥,你怎么这么喜欢玩微博啊,简直就是微博控。”因此“微博控”这一称号在明流中传播开来。另据黄明经纪人爆料,黄明随时手机不离手,随时随地都在发微博,不管是在候场、还是在机场、或是在餐厅吃饭,都是一副低头发微博的模样,所以完全称的上是一名“微博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