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二代”不怵高考成绩好 梁天之子欲上北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5:36

  又是一年高考时,许多演艺圈“星二代”如今也长大成人,其中不少人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已故明星傅彪的儿子傅子恩,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笑星梁天的儿子则考出了600多分的好成绩。但也有一些适龄的星二代,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在国内参加高考,新报为您多方求证,盘点高考时节的星二代。

  国内求学型

  傅彪去世后,儿子傅子恩就一直由葛优和冯小刚照顾。或许是深受爸爸傅彪的影响,傅子恩一直想子承父业,当一名演员,去年就曾在葛优主演的电影《气喘吁吁》中客串亮相,但周围人觉得他更适合学导演,妈妈张秋芳说,自己没有力量说服儿子,“他老说你们女人的主意不正确,于是我就动用了男人,优哥和小刚都来帮我的忙。”在葛优的建议下,傅子恩6月6日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文化考试,据知情人透露,傅子恩的分数高,如不出意外,将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

  无独有偶,梁天之子梁晓天今年也正好参加了高考。梁晓天可谓出生于“北大世家”,其家族中很多人都毕业于北大,伯父梁左毕业于北大中文系,姑姑梁欢、姑父英达都是北大毕业生。据记者查证,梁晓天就读于北京二中07级10班,班主任谢钢介绍说,“晓天是班长,各科全才,英语是他的强项,曾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获奖。”今年高考,梁晓天发挥出色,高考分数超过600分,记者从北京二中的网站上看到,梁晓天参加了北大自主招生考试,按规定享有30分的额外加分,如果顺利的话,梁晓天将考取北大英语系。梁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愿透露更多,经纪人李女士也坦言现在不方便回应这个问题。

  国外深造型

  除了在国内求学,也有不少星二代出于种种原因,选择在国外深造,张铁林的女儿张月亮就是其中之一。张铁林和波兰裔前妻离异后,张月亮就一直随母亲在英国生活,一两年才能回国一趟,平时都是靠电话联络。此前,据张铁林透露,“其实我女儿也是今年高考,只不过她在国外,已经提早半个月考完了。我不像其他家长那么紧张,这事其实应该轻松对待,你一紧张,孩子更没办法淡定了。”

  老牌女演员宋佳的女儿楚楚今年20岁,谈及女儿,宋佳一脸的骄傲:“我女儿从小生长在上海,上学时是学校里的尖子生,后来我送她到美国读高中,三年里她门门作业都是A,被美国6所大学录取,最终她选择前往美国排名第一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学习油画专业。”大概是受母亲宋佳的艺术细胞遗传,楚楚最终还是选择从美国回来,回国报考艺术院校,和宋佳一样从事演艺工作。(实习生 于穆铭)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