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梁天师徒受邀平度春晚 来喜现场扮许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5:21
实力男星来喜
实力男星来喜

  昨晚,新晋实力演员来喜与师父梁天先生受邀现身青岛平度春晚联欢晚会,两位明星的到来为平度市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而才艺过人且擅长搞笑的来喜也不遗余力现场大扮许仙,一度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来喜透露,平度是一个极具胶东特色的文化名称,近几年该市发展势头喜人。随着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的热播,新晋实力演员来喜的名字也逐渐家喻户晓。昨日,来喜陪伴师父梁天一到平度就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师父梁天自然人气势不可挡,而徒弟来喜也倍受热捧,可见其近年来的旺盛人气。  

  谈到与梁天的师徒缘分,来喜不失感慨。来喜表示,拜师梁天先生已经很多年了,当年的拜师礼搞的还很隆重,李琦引师,刘金山保师,谢园是带师,在众位老师的见证下来喜正式成为梁天的徒弟。从此,师父对这位徒弟可谓关爱备至。师徒二人不仅合作了《小院故事多》、《小区故事多》等一系列口碑不错的影视作品,来喜还经梁天引荐与著名导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结缘,成为年代大戏《相伴》中“小李子”一角的不二人选。

  虽然从师多年,来喜与梁天在舞台上合作演出还是头一次。师徒二人毕竟熟练老道,首度配合就默契无间,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一个段子结束后,现场更是掌声雷动,台下观众不断叫好要求返场。于是来喜灵机一动,索性穿上许仙的服装现场找起了白娘子,不想真有一位大胆勇敢的姑娘走上台来出演白娘子,而梁天则与观众一起当起了导演,配合演出了一出许仙解救白娘子的好戏,晚会也因此达到了最高潮。演出结束后,平度的热心观众纷纷要求合影留念,盛邀梁天与来喜师徒再来平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