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梁天“全才”儿子首曝光 高考600分以上

梁天与儿子梁晓天
1/6

梁天与儿子梁晓天

2010年06月25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文/长春国贸

  昨天,有消息称,梁天的儿子梁晓天高考成绩在600分以上,加上获得北大自主招生30分的加分,进入北大校门是板上钉钉的事。

  据悉,梁晓天高中时一直是班里的班长,学习成绩非常棒,在高考前的几次模拟考试中,东城区文科第一名的“位子”都被梁晓天占据。尤其英语是他的强项,曾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获奖,高三第二学期文科年级第一多次被他摘得。今年高考他第一志愿报考北大,因为有北大自主招生30分的加分,上北大应该是板上钉丁的事了。另外,在高二时,梁晓天还作为中国亿万青少年的四名代表之一,参加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青少年八国峰会”,与其他国家的同龄人探讨国际金融危机及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热点议题,是班级里被成为“全才”“多面手”。

视频:梁天儿子考上北大 班主任赞梁晓天是全才

(责任编辑:Dawn)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