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星二代”科林-汉克斯想来中国度蜜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09:11

  本报讯 由梅格-瑞恩、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汤姆-汉克斯的儿子科林-汉克斯主演的电影《特工的特别任务》将于6月4日在国内上映,在得知自己主演的影片将在中国亮相后,刚刚举行完婚礼的科林-汉克斯有意将中国作为其蜜月之地来一次秘密旅行。

  科林-汉克斯2000年进入影视圈,但相对于父亲汤姆-汉克斯耀眼的光芒,科林在事业上的表现一直平平,科林坦言,自己一直都为父亲的名气所累,他很想摆脱“汤姆-汉克斯的儿子”的称谓,不过,科林期望中的理想状态并非是超越父亲,“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在影视业有所建树,就算达不到父亲的高度,我也会知足。”

  2005年,科林-汉克斯出演了电影《金刚》和多部美剧,被广大观众所熟知;2010年5月,他主演的新美剧《好家伙》在美国播出,颇受好评;此次,在电影《特工的特别任务》中,科林-汉克斯更是与父亲的老搭档梅格-瑞恩和班德拉斯一同飙戏,可见其摆脱父亲名气的努力已经很有成效。梅格-瑞恩是著名的“美国甜心”,曾和汤姆-汉克斯主演过《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书》;班德拉斯则和汤姆-汉克斯合作过电影《费城》。在《特工的特别任务》中,科林-汉克斯与梅格·瑞恩扮演一对母子,班德拉斯则是国际大盗,亦正亦邪,与扮演特工的科林·汉克斯亦敌亦友,三人之间发生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

  今年5月初,科林-汉克斯在洛杉矶成婚,老爸汤姆-汉克斯为儿子筹办了一个极尽完美的婚礼,而在蜜月旅程的选择上,科林则有自己的想法。在得知自己的影片将在中国上映后,科林十分兴奋,他一直对这片从未深刻了解的土地有着强烈的好奇,所以,他希望能带着自己正牌的新婚夫人来中国给自己捧场。但他也强调这个蜜月将很“神秘”:“目前,我正在协调自己的档期,我与阿丽-格雷勒、安-玛格丽特和杰弗里-塔伯合作的下一部电影《Lucky》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如果到中国能成行的话,将是一次秘密的浪漫的二人之旅,就像特工一样。”

  此外,记者从影片制片方处获悉,《特工的特别任务2》的拍摄也已提上日程,除了塞尔玛-布莱尔由于种种原因已确定不再出演外,原班人马将再续前缘。 而接替塞尔玛-布莱尔的人选也已经开始接洽,科林透露,《特工2》中将会有更多的打斗镜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