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朱雨辰《说谎的爱人》将播 对白百何谎言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1:20
《说谎的爱人》剧照
《说谎的爱人》剧照

  凭借《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作品跻身国内小生行列的朱雨辰,在2010年的荧屏、荧幕更是齐齐发力,一边是他与姚晨主演的《摇摆的婚约》即将上映,而他与青春女星白百何、车晓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已经后期制作完毕,也将于6月份陆续在全国地面电视台播出。谈起最近合作的姚晨、白百何、车晓三位女演员,艳福不浅的朱雨辰称三人各不相同。

  《摇摆的婚约》中,朱雨辰扮演的厨男俊浩,对被未婚夫郭晓冬抛弃受尽情伤的姚晨,用心烹饪美食,甘当出气陪练,是一直默默守候在她身边的温柔专情男。《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扮演的篮球教练曲立新,与白百何和车晓分别扮演的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更是有诸多精彩的对手戏,而朱雨辰和白百何扮演的性格自卑、敏感的董楠,两人更是由相恋到走入婚姻,在爱情、谎言、猜疑和信任中经历了一次次的危机后,最终在爱和责任中得到了成长,据悉,在该剧中也是朱雨辰首次扮演婚后的生活。

  朱雨辰主演的这两部作品即将陆续登上全国荧屏、屏幕,他与这俩部作品中的几位女主角的对手戏也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一个是大嘴巴、性格开朗热情的微博女王姚晨,一个是外形清纯、乖巧,因出演《我的青春谁做主》雷蕾一角被80后称为“精神偶像”的白百何,一个是华谊闪婚豪门的新一代青衣车晓,朱雨辰与她们哪位戏中形象更般配也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而朱雨辰本人谈起这几位美女搭档,也如戏中的“温柔型男”一般呵护有加,“姚晨特别爱笑,让人感觉很有活力,百何我们私底下之前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哥们那种,车晓平时话不大多,是比较安静温柔的类型,她们性格都不一样,都挺好的,合作起来特别舒服。”对三位美女难以取舍的朱雨辰,待戏上演后相信观众自有评论了。(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