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说谎的爱人》剧照 朱雨辰大秀篮球球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33
《说谎的爱人》剧照

  由赵晨阳导演兼编剧,朱雨辰、白百何、车晓、王千源、刘莉莉、丁勇岱等青春偶像和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28集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是北京胜神州影视打造的首部关注现代婚恋信任危机的家庭伦理剧。剧中,当红小生朱雨辰扮演的篮球教练,更对青春气质女星白百何一见钟情,对她大秀篮球球技展开追求。

  朱雨辰:从创业青年、车行老板到篮球教练

  从《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从默默奋斗的华子、对音乐有着纯粹追求的葛俊再到在爱里学会责任和承担的方宇,朱雨辰一步步奠定了国内偶像兼具实力派小生的地位。

  在《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变身为篮球教练曲立新,在剧中常常穿着各式运动服大秀篮球球技,健康阳光、青春帅气的外形在拍摄时就吸引了拍摄地众多学生的眼光。谈到打篮球,朱雨辰说上大学的时候没事就常约了朋友一块打,后来拍戏忙没有时间,很久都没有打过了,这部戏又过了回瘾,拍之前怕太久没打生疏了,还抽空练了练。难怪球技能迷倒人了。

  白百何:戏外互为死党闺蜜 戏中一见钟情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对青春和爱情都有着茫然的乔乔,《我的青春谁做主》里对学业、事业、爱情都有着自己独立见解的80后偶像雷蕾,白百何青春靓丽的荧屏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并无对手戏白百何和朱雨辰,戏下却是对音乐和表演都有着共同爱好的知己好友,可称之为“男闺蜜、女死党”,《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扮演的曲立新终于和白百何扮演的董楠普了浪漫恋曲,并且是一见钟情。因私下是太过熟悉的朋友,白百何透露开始拍的时候演情侣会感觉有些奇怪,不过后来就好多了。

  据悉,该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片子也已被多加卫视和地方电视台预先买断,许多观众已经对这对俊男美女组合主演的电视剧播出翘首期待了!(图/文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