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雨辰白百合做“说谎的爱人” 出演青春伦理剧

2009年08月20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
朱雨晨剧中扮“高三青涩男”
朱雨辰剧中扮“高三青涩男”

众主演合影
众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在北京举行,导演赵晨阳携剧中主演亮相,演员朱雨辰、车晓、白百合等分别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车晓白百合扮“冤家姐妹”

  车晓和白百合此次在《说谎的爱人》中将分别饰演董妮和董楠一对儿性格迥异的亲姐妹。因性格迥异,两人虽然成长在同一个家庭却有着各自不同的遭遇。她们相伴左右地成长,却也深深地互相伤害过,其中白百何扮演的妹妹甚至会变成跛脚的残疾人。不过最终两姐妹的互相信赖,还是会让人感动落泪。

  “高三青涩男”朱雨辰剧中将耍帅

  《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将从高三男生过渡至成熟男人,并不是单一个性的展示,而是可以让观众看到他在个性转变上的突破。剧中朱雨辰扮演的屈立新,也是情感线最为复杂的一个。高中时,他与姐姐是初恋情人,被拆散后却在多年以后阴差阳错爱上了“跛腿妹妹”,两人的爱情虽然是艰难的,却也是最浪漫的。

  另外,在戏中朱雨辰还将大展自己的篮球技巧,不知又会迷到多少女生。而他的代步工具依然是摩托车,绝对拉风。

  众主演入座“成双成对” 羽凡做音乐监制

  发布会现场,众位主演分别以“成双成对” 的形式入座,对于“情感”对于“谎言”相谈甚欢。这个临时组建起来的“大家庭”看起来热闹十足,而且已经显现出了十足的默契。

  该剧的幕后团队也相当强大,特别的是,陈羽凡将担任该剧的音乐监制。在羽泉《亲爱的》的歌声中,发布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据悉,《说谎的爱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本月26日在长春正式开机,全部戏份将在长春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