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百何朱雨辰《说谎的爱人》热拍 荧幕演情侣

2009年10月23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百何朱雨辰戏中秀甜蜜
白百何朱雨辰戏中秀甜蜜

  日前,一部青春生活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热拍中,该剧男女主角分别由曾合作出演过《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白百何和朱雨辰诠释。两人将在剧中演绎一对情路坎坷的情侣,用心理和生活细节刻画出现代年轻人的情感观。

  白百何曾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剧中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其青春活泼又具有时代感的气质叫她也成为新一代青春偶像。在《说谎的爱人》中,白百何与好友朱雨辰共同担纲主角将为观众再次呈现出一部青春剧作。而与以往角色不同的是,这次的角色“董楠”是一个外表很豁达开朗,但其实内心有着其不自信的一面而有点压抑、隐忍的。在片中,也会因为剧情发展与朱雨辰有很多争吵的戏份,甚至“大打出手”。

  谈到与朱雨辰的合作,白百何表示很愉快,“我们很久以前其实就认识,现在又在同一家公司,算起来朱雨辰是我的师兄。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很遗憾其实没有什么对手戏,这次我们的遗憾弥补回来了。相信这部作品会很好看,期待大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