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车晓《说谎的爱人》 “野蛮女友”拳打朱雨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09:19
剧照
《说谎的爱人》 剧照

  近日,由华谊力捧女星车晓朱雨辰、白百合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紧张的拍摄中。剧中车晓颠覆以往的银屏角色形象变身“野蛮女友”,与“冤家”朱雨辰见面就打。

  此次,车晓饰演一位性格叛逆、直率、外露活泼的姐姐董妮,对于新的尝试车晓表示“这次的角色跟我之前的演过的清纯形象完全不一样,是一次新的挑战,希望此番蜕变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剧中车晓饰演的姐姐与朱雨辰是从初恋情人变成“冤家”,每次见面都以吵架收场,不欢而散。别看两人戏里打的你死我活,戏外两人却是“不打不相识”成为好朋友,车晓称赞“朱雨辰是个很聪明的演员,而且很幽默,跟他一起拍戏总是很开心。”

  据悉,本剧将于近日杀青,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