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车晓《说谎的爱人》出嫁 告别“剩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5:47
就这么嫁给你啦
就这么嫁给你啦

两人领结婚证
两人领结婚证

两人幸福相拥
两人幸福相拥

  日前,由女导演赵晨阳导演的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拍摄,华谊女星车晓这次在《说谎的爱人》中执着、热烈的爱了一回,而且倒追“丈夫”王千源。剧中两人演绎一对情路坎坷的夫妻,精彩默契的表演生动的刻画出当代青年人的情感生活。

  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车晓扮演的姐姐董妮告别“剩女”生活与青年才俊的“丈夫”王千源在结婚登记处领证后高兴地幸福相拥。经过拍戏多日的磨合,两人之间的默契度慢慢显现出来,两人甚至不需要太多的相互沟通,有时一个眼神或一个小动作便演绎出了爱侣间的浓情蜜意,相信两人精彩的感情对手戏将会是剧中令人期待的戏码。

  谈到与王千源的合作,车晓表示“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但很愉快也很默契,相信这部作品会很好看的,请大家多关注。”据悉,本剧将于11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