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车晓《说谎的爱人》戏份杀青 泪别“亲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21
《说谎的爱人》全家福
《说谎的爱人》全家福

幸福的一家四口
幸福的一家四口

  由华谊“新一代小青衣”车晓挑梁主演的大型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的戏份今日杀青。车晓以往一向以清纯端庄的荧屏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此次在该剧中她变身泼辣、敢爱敢恨的时尚杂志编辑,其颠覆性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剧组上下一致好评。

  《说谎的爱人》是车晓很喜欢而且拍摄起来刻骨铭心的一部作品,拍摄时为了体会角色矛盾纠结的内心,她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以致戏份杀青时想到要于自己的“家人”分开,心中感慨万千。“经过这几个月的拍摄下来,我和白百何都有了亲姐妹般的默契,两人经常形影不离,现在突然要分开了还真是很舍不得!”车晓感叹道“而且跟刘莉莉老师的合作也很愉快,戏里戏外都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们,在剧组她经常给大家做饭,真的很好吃!我会很想念和回味的。”当被问到剧中合作印象最深的演员时,车晓表示朱雨辰是她觉得很聪明的演员,而且很幽默,剧中两人见面就“打架”,表演起来很过瘾也很开心。

  据悉,《说谎的爱人》将于本月20号全部杀青,不久将与观众见面,相白车晓颠覆性的角色演出届时定能给喜爱她的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