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达人孙坚《俏佳人》秀私物 与熊乃瑾老友鬼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7:13
鬼马老友熊乃瑾和孙坚
鬼马老友熊乃瑾和孙坚

时尚达人孙坚
时尚达人孙坚

孙坚表情可爱
孙坚表情可爱

  一向紧追潮流而走的花美男孙坚近日在《美丽俏佳人》中大秀了自己收藏的多双罗马鞋。作为圈内公认的时尚达人,孙坚对潮流的超强敏锐感让一帮同行都艳慕不已,在很多人都还不知道罗马鞋为何物时,前卫的孙坚早已将这件时尚单品纳入了自己的百搭私物中,并且坚信它有一天会风靡。节目中,孙坚偶遇了好友熊乃瑾,心情大好的他侃侃而谈之际还不时展露可爱笑容。

  目前正在山东河南等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贤妻良母》中,孙坚客串了一把“负心男”的角色,在剧中用甜言蜜语将李倩和王丽坤耍得团团转,是个十足的爱情大骗子。之前一直都是以正面形象示人的孙坚,此番的颠覆性演出自然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对于偶像出演负面角色,“坚果”们亦表示完全接受,还有人留言说道“一个好的演员本来就应该亦正亦邪,孙坚的所有戏我们都会全力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