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爱出色》热拍 红色偶像大变时尚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8:02
孙坚《爱出色》热拍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孙坚等全明星阵容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出色》,目前正在北京798艺术区内进行紧张拍摄。该片将视角投向了都市神秘热闹的时尚圈,讲述了圈内一群帅哥美女们五光十色的爱情生活。因主演了《恰同学少年》、《为了新中国前进》等红色热播剧而人气急升的红色偶像孙坚,此番受制片方力邀,于剧中出演一位帅气的时尚编辑。

  不同于电视上塑造的主旋律形象,生活中的孙坚是个十足的潮男,也是多个时尚节目的常客,其极富个性又不失帅气的穿衣风格已成为了众多年轻人模仿的对象。而此次制片方也正是看中了他身上的独特气质和时尚品位,以及高于其他同龄人的不俗演技,特别力邀他出演了剧中杂志社里唯一的一位男编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