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乃瑾尝试朋克发型 《美丽俏佳人》变身小魔女

2009年10月15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小狂野派对造型
熊乃瑾小狂野派对造型

变身后熊乃瑾狂野造型
变身后熊乃瑾狂野造型

变身前温婉熊乃瑾
变身前温婉熊乃瑾

  秋天将至,天气转凉。清凉了一夏的女孩们想必早已厌倦了一味甜美的着装风格。今年初秋,欧美的铆钉风格风靡全球,随之而来的朋克风潮也再度盛行。作为时尚达人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就率先挑战自我,在《美丽俏佳人》栏目中大胆改变造型,变身朋克狂野小魔女,惊艳全场。

  此次节目中,为了给大家带来强烈反差的视觉效果,熊乃瑾首先身着黑白色小礼服以及挽起卷发的淑女装扮登场。因为小熊一贯以青春淑女范儿示人,所以对于她的狂野变身,现场嘉宾都充满了期待。熊乃瑾更摆出一副小老师的摸样“教导”大家:其实改变形象很简单,头发是整个造型的重点,所以此次变身,小熊就请小P老师帮助自己打造一款朋克发型。熊乃瑾更温馨提示大家:如果是去参加时尚派对,其实在狂野中加入适当的柔美元素,更能体现出女人多样的美感。

  变身后的熊乃瑾身着紫色丝质小礼服裙配以朋克发型,狂野中带着柔美,淑女中透出性感。将今秋的时尚元素融为一身,淋漓尽致的将中性美展现给大家。熊乃瑾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节目中的改变,让所有爱美的追逐时尚的女孩们把握住今秋的时尚脉搏,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