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坚带病做客《美丽俏佳人》 优质男变身郁闷男

2009年07月23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微笑迷人
孙坚微笑迷人

孙坚变成试验品
孙坚变成试验品

主持人和嘉宾大聊美发心得
主持人和嘉宾大聊美发心得

  搜狐娱乐讯 顶着“优质花美男”称号出道的孙坚不仅长相帅气迷人,演技也是备受称赞,戏约不断的他可谓星途一片光明。完成了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后,孙坚趁机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假。不久前刚回到北京,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赶去参加了人气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由于受到风寒,孙坚有些感冒发烧,但敬业的他仅仅只是吃了片药,毅然带病坚持完成录制,幷一改往日优质男的形象,变身为了“郁闷男”。

  当天《美丽俏佳人》的录制现场布置成了一个专业发廊,而孙坚则化身为一位有着发质困扰的“郁闷男”顾客,在节目中不仅大吐苦水透露头发问题,更向主持人李静、小P老师等讨教美发心得。

除此之外,孙坚还不惜将自己的发型弄毁,任由主持人在其头发上涂抹护发产品。录制期间,孙坚不时的展露出招牌式“甜蜜微笑”,淘气的小酒窝让所有在场人士都大呼可爱。

  欲知孙坚在节目中的更多精彩瞬间,敬请关注旅游卫视7月28号晚8点的《美丽俏佳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