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自拍达人熊乃瑾 《美丽俏佳人》秀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3:05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写真
熊乃瑾写真

  今日,作为华谊当家小花旦,且身为资深自拍达人,博客粉丝浏览量超过三百万的时尚潮人熊乃瑾。受邀来到《美丽俏佳人》为大家讲解如何才能用手中的相机将自己变得更美丽,如何找到自拍最美的角度。与主持人一同誓将自拍进行到底。

  节目中,熊乃瑾一身白色蕾丝连衣裙,配以藕荷色高跟鞋,尽显女人的妩媚柔情。其腰间的一条黑色腰带则成为当日整套服饰的亮点,不仅提升了衣服的搭配感,更系出了熊乃瑾S型的曲线,将熊乃瑾傲人的性感身材表现得淋漓尽致。

  其间,作为自拍达人,熊乃瑾不仅摆出16连拍为大家演示时而性感,时而妩媚,可爱中略带青涩,清纯中不失野性的多变表情。更为大家演示了如何巧用身边的道具,如:靠垫、茶杯、羽毛笔等让自己的自拍照画面变得丰富多彩颜色绚丽。现场,熊乃瑾更通过电视机表示:希望每一位观众和爱美德女孩,当能通过自拍的方式,通过自己的双手,随时随地将自己最美的一面留下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