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叫板《穿prada的恶魔》 与陈冲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9:23
朋克孙坚
朋克孙坚

  人气小生孙坚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时尚轻喜剧《爱出色》,据悉,该剧有着“内地版《穿prada的恶魔》”之称,讲述了一群生活在时尚圈内的男女们不同于常人的奢华生活,并揭示这一光鲜外表下不为人知的辛酸和无奈。孙坚在片中饰演了一名时尚杂志主编的助理,而该主编则由金马影后陈冲来出演。两人首次合作却是默契十足,对于前辈的绝佳演技,孙坚更是赞不绝口,称和陈老师对戏非常的开心。

  无论是《恰同学少年》中的贵气少爷“王子鹏”,还是《投名状》中的勇猛士兵“小五”,亦或是《为了新中国前进》中能文能武的优质军人“朱三亮”,新生代偶像孙坚一路走来稳扎稳打,饰演过了各种不同的角色,而时尚编辑的角色却还是首次尝试。不过,对于孙坚而言演绎这样的角色并没有太大难度,生活中就紧追时尚而走的他是圈内公认的潮人一族,并且是多个时尚节目的常客。不俗的穿衣品味、独特帅气的气质以及出色的演技正是导演选择他的原因。作为一名新人,与陈冲、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大腕对戏,孙坚显得毫不怯场,戏中气定神闲、张弛有度的表现也博得了众多前辈的好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