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取保候审是误传 伤者难生还恐被判重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2010年03月11日15:04

  距“快男”阿穆隆酒后驾车撞人逃逸已过去7天,一边是伤者昏迷不醒,一边是传言满天飞。之前网络流传的阿穆隆曾找人“顶包”已被证明属实,时隔仅仅两日,昨日又有网友透露阿穆隆已“取保候审”!不过,记者昨日采访杭州交警西湖大队处理此案的刘警官时,他透露阿穆隆还在刑拘中,取保候审纯属子虚乌有。由于伤者情况很不乐观,阿穆隆极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取保候审是误传

  阿穆隆出事后,他的父亲沉痛向伤者及歌迷发表公开信道歉,他的粉丝也在贴吧里为伤者祈福。不过,阿穆隆此次肇事涉嫌酒驾、逃逸及顶包的恶劣行径,仍然引来众人声讨。因此,昨天下午传出他已经取保候审后,深感不平的网友在各大论坛上开始口诛笔伐。记者事后致电杭州交警西湖大队,处理此案的刘警官一口否认了传言,称阿穆隆仍在刑拘之中。他同时透露,“这起事故的处理结果还没这么快出来,但一定会在法律规定时间之内!”

  伤者生还机会渺茫

  阿穆隆将面临怎样的处罚?很大程度上决定于伤者李荣珍的情况。被阿穆隆撞倒的伤者李荣珍,昨天仍处于深度昏迷中。她的丈夫王成记在昨天下午三点半被医院准许进入重症病房探视妻子,结果妻子的病情更严重了,让他胸口揪心地疼。他告诉记者,也许妻子撑不了几天了,因为妻子伤势过重,头部基本坏死,呼吸系统更是遭严重破坏,主治医生提出了将部分咽喉管转接到呼吸道处的手术。但手术风险很大,而且希望渺茫,医生还告诉他,伤者成植物人的可能性都很渺茫。

  对于网上流传肇事者阿穆隆已获“取保候审”一说,王成记表示并不知情,并认为“不应该这样”,对于是否希望阿穆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他表示现在只想尽全力救妻子,没心思考虑这事。

  可能被判7年以上

  医院全力抢救7天,伤者生还可能性已相当渺茫。如果她不幸去世,根据《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的规定,阿穆隆极可能被判7年以上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