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快男”阿穆隆深表自责 可能解约又赔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08:08

  日前,曾经的“快男”全国十强选手阿穆隆(博客)“杭州醉驾撞人”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昨天,记者获悉因事发后阿穆隆本人逃回了北京,所以警方认为阿穆隆不算自首。尽管阿穆隆因被拘留不能接受任何采访,但其朋友表示阿穆隆目前已经陷入深深的自责中。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阿穆隆真的获刑,天娱公司将很可能与之解约并要求赔偿违约金。

  “被关了,所以打电话基本没法接。”阿穆隆出事后,一直没有露面,记者几次联系,其电话都无人接听。昨天,据阿穆隆的一位朋友透露,这几天阿穆隆已经处于深深的自责中。“谁也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最希望的就是伤者一切平安。他已经做好最坏打算,等待法律的制裁。”对于阿穆隆为何当场选择逃逸的问题,其朋友表示或许是因为害怕。“一个人犯错需要勇敢面对,我们会陪阿穆隆一起走下去。”和阿穆隆同为一家公司的歌手许飞,日前也表示必要的时候会组织同事和歌迷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然而事实胜于一切,昨天

  有专业人士称醉酒肇事加逃逸,阿穆隆可能将被判长达7年的牢狱之期。此外,记者在阿穆隆的贴吧留言中发现,自称为“工作人员”的网友写道:“如果阿穆隆真的获刑,他很可能会被天娱解约,并被要求赔偿违约金。”随后,记者致电天娱相关负责人,对方没有对此正面回应。据了解,一般的艺人合约中,基本都会写着“艺人不得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等类似规定,有的甚至还会明确要求“如果艺人违反国家法律,并得到处罚,公司将有权解除合同,并按照违约金相关条文规定,要求赔偿”。 记者陈颖

  链接:明星肇事法律后果一览

  ●周杰肇事逃逸并存在诸多交通违法行为,被扣12分,累计罚款2200元,行政拘留5天。

  ●胡彦斌因闯红灯和逃逸,被处行政拘留7天、罚款700元的处罚。

  ●林晓培因醉酒驾驶撞死女护士,被判处拘役50日,过失导致死亡判刑6个月,缓刑2年。

  ●高虎因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