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酒驾肇事逃逸恐难逃牢狱之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3月10日14:28
阿穆隆
阿穆隆

  本报讯 在交通事故发生后,阿穆隆已经自首。阿穆隆所在的天娱传媒昨天表示,事态目前还没有进展,暂不回应。

  根据杭州市交警支队公布的材料,2010年3月3日凌晨,歌手阿穆隆驾驶一辆蓝色宝马车时,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湖北人李荣珍相撞,造成其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

  事故发生后,阿穆隆驾车逃离现场。交警部门迅速投入警力全力侦破,于3月5日凌晨查获肇事车辆。

  随后肇事司机阿穆隆于当晚9时许自首,对自己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交通肇事罪,阿穆隆被依法刑事拘留。

  随后阿穆隆所在的天娱公司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承诺将与伤者及其家属一起共同面对其未来生活。公司也将完全配合公安部门及相关部门的调查取证工作。

  昨天记者致电天娱艺人总监,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天娱宣传人员告诉记者,事态目前没有进展,公司不作回应,也不接受任何采访。而天娱的3位副总6日赶到杭州,目前还没有回去。

  有律师表示,阿穆隆的行为已经涉嫌触犯《刑法》,恐怕难逃牢狱之灾。

  记者追踪

  伤者生还希望很小

  受伤的李荣珍目前还在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李荣珍一直都在昏迷中,连呼吸都需要机器支持,生命能否挽救还不好说。

  伤者的丈夫王成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车祸后天娱公司派人到医院去过一次,表示了安慰和道歉。而事发当天,车主也往李荣珍的医疗账户上打了5万元,不过现在已经用光了。医院昨日给王成记发了欠款通知。

  王成记告诉记者,他们夫妻都在杭州打工,月收入1000多元,家中还有一儿一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