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成魔咒 演员阿穆隆被刑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30
阿穆隆资料照片
阿穆隆资料照片

  由金像奖导演蒋国权执导的电影《异度公寓》准备在4月1日作为礼物献给远在天堂的张国荣先生,目前电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片中饰演男二号的歌手阿穆隆,在片中扮演做事激进的周龙,虽然这只是他的第三部电影,但他的演技却得到了各方面的赞扬。

  3月3日凌晨5点多,在杭州文一西路和古翠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被一辆蓝色轿车撞成重伤,肇事车逃逸。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逃逸司机已于前天被刑拘,大名阿穆隆,涉嫌酒后驾车。这则消息让整个剧组大为震惊及惋惜。监制沈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在3月2日还与阿穆隆联系配音的事宜,并确定在3月7日下午在北京怀柔进录音棚,但在3月4日再次联系他时,他的电话就处于了关机状态,后来联系他的经纪人,经纪人告知阿穆隆因为爷爷病危回家无法录音,整个剧组都是从网上知道的消息。”出品方恒业影视表示对其的个人行为剧组不方便做出评价,但会关注事态的进展,希望阿穆隆的粉丝保持冷静

  早前就传出《异度公寓》女主角萧蔷入戏太深片场发狂的消息,后又有马天宇拍戏被吓夜夜做梦的传闻,今又有阿穆隆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被捕的事件发生,让外界都无不猜测此片的诡异。似乎〈异度公寓〉有股无形的力量在围绕着整个剧组。

  《异度公寓》是导演蒋国权为纪念哥哥张国荣逝世七周年而拍摄的,阿穆隆原定在4月1日出席献给天堂的映画——纪念张国荣离世七周年《异度公寓》新闻发布会,目前阿穆隆“被捕”致使影片宣传方十分尴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