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是否“自首”待定 目前还在看守所(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11日05:59
大家关注警方对阿穆隆(博客)是否自首的定性结果CFP供图

  从3月3日凌晨“快男”阿穆隆酒驾肇事逃逸事件到现在已过去了一周,目前阿穆隆被关押在杭州市看守所。而目前伤者生命垂危,阿穆隆是不是自首还未有结果,他的前途很是渺茫。

  警方

  是否“自首”要看态度

  事故发生后,阿穆隆第一时间逃离事故现场,并于当天就离开杭州,逃往北京。

  昨日记者从杭州市交警总队了解到,肇事车辆的车主是在5日凌晨从其家中抓住的,交警总队的一位警官对记者说:“阿穆隆现在关押在看守所,我们也在继续调查案件的情况。”

  对于阿穆隆6日从北京回到杭州,接受刑拘,这是否算是自首行为,这位警官说:“自首不是说自己回来了就算是自首,还得看他交待问题的情况。阿穆隆是不是自首,我们现在还得看调查情况才能定,但至少到目前为止,他还有很多的情况需要交待,而且是要主动交待。”

  伤者

  医疗费每天花2万

  伤者李荣珍现仍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目前仍未脱离危险,生理体征全靠机器来维系。昨日记者致电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现在我妻子还是昏迷的,属于脑死亡。医生说情况很危险。”

  对于欠医院6万余元医疗费的问题,王成记说:“昨天他们(阿穆隆)公司给打了6万多元,但今天医院通知还有欠款没交清。我也不知道具体欠多少。昨天他们公司的人来和我见过面,他妹妹也来了,他们一共跟我见过两三次面,主要还是道歉的话。”

  王成记说他只跟天娱谈了医疗费的问题:“其他的问题我没有心思去想,现在医院的医疗费每天都将近两万,这个对我们压力太大了,我最大的心愿是他们能全力抢救她。”

  公司

  天娱的立场很矛盾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负责法律的相关部门,对于艺人违反法律是否面临解约,一工作人员说:“在艺人合约上都有明确的一条是,艺人不能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这属于解约,赔偿违约金的一条。”

  随后记者从天娱一经纪人处打听到:“天娱现在的立场也很矛盾,按说应解约,但解约对天娱来说得不偿失,违约金艺人肯定付不起,除非有公司来签他,对方公司愿意支付这笔赔偿。医疗费是个无底洞,天娱只能一直补下去。如果不解约,阿穆隆就要无偿地为天娱工作直到金额赔偿完毕,但是阿穆隆这次人气肯定受到很大影响。有没有赔偿能力,还待定呢。”本报记者潘莎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