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资料集锦

资料:《锦衣卫》内容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23:56

  明朝末年,朝政黑暗,皇帝昏庸,阉党乱权。原本由皇帝直接控制的锦衣卫掌控大权逐渐旁落到当朝司礼太监贾精忠手中,贾精忠密谋造反,私通藩王,欲与其平分天下。

  锦衣卫头号高手青龙奉师命盗取勤王兵符却突遭陷害,并遭锦衣卫追杀,与驭天镖局总镖头乔永之女乔花亡命江湖。路遇贾精忠派出的锦衣卫和各路江湖高手追杀,在逃亡过程中,青龙逐渐查清贾精忠图谋造反的阴谋,却与庆亲王派出的神秘杀手不期而遇。

  在茫茫大漠中,青龙明白,只有战胜这个“杀人武器”,才可能阻止贾精忠和庆亲王的夺权阴谋。一场死战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