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萨顶顶《锦衣卫》主题曲首播 听歌赢取电影门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2日15:25
  作为2010年春节贺岁档最受关注的金牌巨制《锦衣卫》唯一同名主题曲,歌曲《锦衣卫》一直备受期待,而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作为目前唯一得到世界级赞誉的华人音乐人——萨顶顶的加盟也让《锦衣卫》增色不少。

  作为2008年BBC音乐大奖得主、在世界上有“传奇女伶”之称萨顶顶是现今在国际音乐界知名度和辨识度最高的华人音乐人,这首同名主题歌的风格是她最擅长的世界音乐与中国风的混搭,借用民乐、弦乐与电子乐的糅合,与电影本身的气质不谋而合。萨顶顶透露《锦衣卫》这首歌是借女主角乔花的角度,讲述她对爱人青龙的复杂心情,是一首催人泪下的情歌,最终传达出影片“有希望是幸福的”的主题,和她以往创作、演唱的音乐有很大不同,在录音室她一直在想象电影《锦衣卫》中的画面,并把自己当作乔花,体味歌曲中蕴含的深刻爱恨。这首歌还将特别收录在萨顶顶即将于2月发布的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天地合》当中。

  即将于2月4日全球公映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现已确定于2010年1月26日19:3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球首映庆典。据悉,《锦衣卫》首映式将采取大型晚会的形式,时长达一个半小时。影片导演李仁港,主演甄子丹、主题曲演唱者萨顶顶等全明星阵容集体亮相。届时将有大型演出和明星互动活动,主题曲演唱者萨顶顶也将现场献唱。

  想现场领略世界级音乐人的风采,想现场感受国际巨星们的魅力,想第一时间揭开贺岁档金牌巨制《锦衣卫》的神秘面纱,就赶快参加本次抢票活动吧。本次活动幸运网友人数限制为10名,机会有限,快快争取哦。

  发送邮件“《锦衣卫》首映典礼抢票”+“个人姓名及手机号码”到",就有机会成为10名幸运儿中的一个,届时将有环球音乐工作人员进行电话通知。

  注意事项:

  1、活动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25日24点。

  2、为方便工作人员后续通知动事宜,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并保持手机处于开机状态。

  3、幸运观众请自理由此发生的交通及其他个人费用。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锦衣卫

  曲:黎允文词:许少荣唱:萨顶顶

  悠悠天地中

  又见他身影翩若惊鸿

  冷酷的面孔

  温柔绝不会出口中

  他的刀厮杀如风

  他的痛谁能懂

  怎么我心像刀尖颤动

  悠悠天地中

  只盼再跟他厮守相拥

  澟风血影中

  宝刀比他的回忆重

  他的话言不由衷/他的事天地动容

  把血泪心里送/他的心凭谁懂

  他把铃铛放在我手中

  不在乎天翻地覆

  走遍天涯他在何处

  不在乎万劫不复

  有了希望自会相逢与幸福飞舞

  铃铛在响动

  总是唤起了莫名感动

  尽在不言中

  温柔不需要出口中

  他的话言不由衷

  把血泪心里送

  他把铃铛放在我手中

  悠悠天地中

  又见他身影翩若惊鸿

  冷酷的面孔

  温柔绝不会出口中

  他的坏误解重重

  他的梦我才懂

  风中飘着铃铛响动

  他又浮现我的心中

  浪迹江湖找海阔天空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