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锦衣卫》浪漫武侠首映礼 徐子珊现场秀“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4:46
徐子珊在《锦衣卫》中将有“大尺度”表现
徐子珊在《锦衣卫》中将有“大尺度”表现

  CCTV6《首映》与《锦衣卫》联袂打造浪漫武侠传奇,届时众星汇聚首映礼,除“功夫之王”甄子丹将盛装出席之外,吴尊、洪金宝、徐子珊、戚玉武、罗家英、刘松仁等一批“老中青”三代影视明星也将现身首映礼,如此强大的阵容当然值得期待。

  “功夫之王”甄子丹、“人气天王”吴尊以及新星徐子珊在电影《锦衣卫》中分别扮演有着不同立场的“武林高手”,而生活中,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一段段不同寻常的故事。作为新人的徐子珊此次的“大尺度”出镜,让人眼前一亮,影片中不仅扮演绝色杀手脱脱,更是身手了得,让甄子丹扮演的“青龙”都不得不畏其三分。此次徐子珊能够完美的演绎角色,不仅是因为李仁港导演的悉心栽培,更是因为港姐出身的她自身的努力,CCTV6《首映》栏目近日来不断的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了解着电影以及明星的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让观众朋友们更多的了解电影、了解台前幕后为其默默付出的人们,子珊的影迷很多都是被子珊工作的努力以及对粉丝无微不至的爱护和关心所打动,此次听说cctv6《首映》栏目将组织影迷现场互动,更是积极报名,都想能与子珊“亲密接触”,也能有机会把一些感人的故事告诉更多的观众朋友们,也听说多才的子珊从小习“舞”会很多种舞蹈,不知能否首次登台献艺现场展现完美舞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6《锦衣卫》首映礼!

  2010年《首映》栏目迎来新春贺岁档首度高峰,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本期《锦衣卫》首映礼将于1月28日晚间7:35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