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锦衣卫》首映礼 吴尊尽显多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4:42
吴尊将展示自己的多面人生
吴尊将展示自己的多面人生

  2010年首部浪漫武侠巨制落户CCTV6《首映》栏目,1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导演李仁港将帅影片中几大“战将”华丽现身首映现场。

  最近人气不断攀升的偶像巨星吴尊,不断成为大家话题的焦点,对于吴尊在《锦衣卫》电影中的表现也是褒贬不一,但值得一提的就是吴尊虽然年纪轻轻,但人生经历多样,从企业老板到著名模特再到今天的歌手兼演员,一路走来,多重身份的他在很多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其中到底有多不为人知的艰辛,虽然家庭背景显赫,但吴尊从来都是凭实力创业,会用自己的实力去实现理想。越来越多的观众被他的这种精神所打动,成为他的铁杆粉丝,cctv6《首映》栏目近日也从吴尊的粉丝那里了解到很多吴尊背后的感人故事,从影迷提到“尊”眼神中流露出的真挚,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他们是真的被感动了,影迷们更是希望首映礼现场能亲手送给吴尊神秘礼物与“尊”“零距离”接触。

  首映礼现场吴尊会袒露心声,解析他的多面人生吗?首映礼吴尊又会有哪些精彩的表演呢?“尊”迷们会准备怎样的什么大礼呢?1月28日晚锁定电影频道,《首映》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2010年《首映》栏目迎来新春贺岁档首度高峰,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本期《锦衣卫》首映礼将于1月28日晚间7:35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