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田华导演揭秘《锦衣卫》大型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4:44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的首映礼播出在即,CCTV6《首映》栏目总制片、总导演田华女士首度透露电影《锦衣卫》首映礼的精彩细节,下面就带您走进一台浪漫武侠巨制庆典,希望我们一同用心去感受中国武侠电影一路走来的辉煌岁月。

  绚丽舞台神秘出场方式

  对于CCTV6《首映》栏目来说,每一次电影首映礼的舞台设计都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不仅仅是要华丽要重金打造,舞台设计更是要对电影的一种体悟,它存在的目的是要提供一段人生的舞台、营造一种电影中的气氛,要做到这些,舞美设计、灯光设计包括现场录像以及后期剪辑都要达成共识完美配合才行。田华导演透露,此次电影《锦衣卫》的舞美设计正是向着这样的一个方向不断的努力,而影片中不同角色有着不同的宿命,当然他们的出场方式也各有不同,既然是“武林高手”当然要现场“露两手”。

  华丽道具现场演绎精髓

  美术出身的导演李仁港,这次在电影《锦衣卫》中完美的创造了一个无所不能的杀人利器——大明十四势,这个精巧的木匣子,不仅象征着锦衣卫的最高权力,更有着不可估量的神秘力量,此次“大明十四势”的亲临现场绝对会成为视觉焦点,这个“可怕”的武器,将会在现场展现怎样的神奇变化,敬请关注。

  回顾电影向武侠宗师致敬

  一部汇聚了“老中青”三代武术明星的《锦衣卫》,绝对是华语武侠片的经典之作,被称为“第三代武侠片大师”的李仁港亲自操刀,不仅让功夫巨星甄子丹打得出彩,更是让武侠新星吴尊、徐子珊“武”的够劲,而此次CCTV6首映礼现场更是有望成为回顾中国武侠电影的盛会,《首映》邀观众朋友们一同向中国武侠电影致敬!

  2010年《首映》栏目迎来新春贺岁档首度高峰,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本期《锦衣卫》首映礼将于1月28日晚间7:35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